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法国改编《猫眼三姐妹》真人剧共8集 每集52分钟

时间:2023-04-07 13:44:35
  • 来源:AN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法国电影杂志《Le Film Français magaizine》报道,北条司的《猫眼三姐妹》漫画改编真人法国电视剧集将一共有 8 集,每集 52 分钟。剧集将设定在 2023 年的现代。拍摄计划于秋季开始。

法国改编《猫眼三姐妹》真人剧共8集 每集52分钟

法国报纸《Le Parisien》报纸在 3 月份报道说,法国电视频道 TF1 将负责制作,Alexandre Laurent 将执导剧集,制作公司 Big Band Story 负责监制。报纸还报道称,它将在 TF1 的黄金时段播出,并且有考虑在全球发布该剧集。

法国改编《猫眼三姐妹》真人剧共8集 每集52分钟

北条司《猫眼三姐妹》漫画于 1981 年推出,讲述了三位在白天精英咖啡厅,晚上变身艺术大盗的姐妹。漫画连载了 4 年,并于随后改编为 2 季动画,分别于 1983 年和 1984 年播出。

北条司的另一部漫画《城市猎人》此前也被改编为法国真人电影,名为《Nicky Larson et le Parfum de Cupidon》,于 2019 年 2 月在法国首次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