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脸书Meta将因直播技术侵犯版权赔偿1.75亿美元

时间:2023-02-24 16:16:23
  • 来源:Ars Technica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去年 9 月陪审团一致裁定 Meta 应该赔偿对讲机 APP 制造商 Voxer 1.75 亿美元的专利侵权费用后,Meta 试图通过要求法官驳回陪审团的裁决,并进行新的庭审来避免支付赔偿金。本周,联邦法官驳回了 Meta 的请求。这意味着 Meta 可能必须将支付这笔资金。

脸书Meta将因直播技术侵犯版权赔偿1.75亿美元

此次侵权讨论的中心为 Meta 旗下的直播平台 Facebook Live 和 Instagram Live,Voxer 声称其在未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了公司的技术。Meta 极力试图避免支付赔偿金,并质疑陪审团的决定,声称 Voxer 的律师发表了让陪审团产生偏见的评论。

在 Meta 看来,任何合理的陪审团都不会认定 Meta 侵犯了 Voxer 的专利视频直播和消息传送技术。此外,即使所有人都同意存在侵权,Meta 仍然认定 Voxer 的专家计算的损失赔偿金过高,且计算不当。

脸书Meta将因直播技术侵犯版权赔偿1.75亿美元

美国地区法官 Lee Yeakel 在他的决定中确认,大量证据支持陪审团的裁决,并且陪审团判给 Voxer 的损害赔偿金额也有着充分的证据支持。

Meta 目前仍然可以上溯,但当 Ars Technica 询问时,Meta 发言人拒绝回应是否会再次上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