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传英特尔15代酷睿性能提升明显 IPC比13代高45%

时间:2023-02-09 19:11:5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在Raptor Lake之后,英特尔接下来还会相继带来Meteor Lake、Arrow Lake和Lunar Lake。其中Arrow Lake就是第15代酷睿,采用Intel 20A和台积电N3工艺制造,桌面平台上Arrow Lake-S与Meteor Lake-S一样,使用下一代的LGA 1851插座。

传英特尔15代酷睿性能提升明显 IPC比13代高45%

据RGT报道,Arrow Lake的P-Core和E-Core都有明显的性能提升。其中改用Lion Cove架构的P-Core是性能主要的提升来源,其IPC相比Meteor Lake的Redwood Cove架构提高了20%,相比Alder Lake的Golden Cove架构提高了45%。此外,Skymont架构的E-Core在性能上的提升也会“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并没有给出数值。

Arrow Lake-S最高配置与目前的Raptor Lake-S相同,具有8个P-Core和16个E-Core,共24核心32线程,暂时不清楚核显的Xe内核是否也会采用新的架构。传闻Arrow Lake的频率会高于Meteor Lake,后者与Raptor Lake相比,频率会有些许下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