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扎克伯格称今年是“效率年”Meta或进行更多裁员

时间:2023-02-02 16:37:08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 Meta 日前与投资者举行的第四季度财报会议上,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解释了他想要 2023 年成为公司“效率的一年”的原因。

扎克伯格称今年是“效率年”Meta或进行更多裁员

“我单纯认为我们已经进入了公司的某种阶段性变化,”他说,并指出近二十年来员工人数稳步攀升,这使得“在快速增长的同时很难真正提高效率。”现在,在裁掉了大约 11,000 名员工并暂停了大部分招聘之后,他专注于“提高我们决策的效率”。

扎克伯格表示,这意味着“扁平化公司的组织结构,去掉一些中间管理层,以更快的做出决策。”他在最近的一次全体会议上对职工更加直截了当的表示:“我认为你们不想要一个由经理管理经理、管理另一个经理、再管理另一个经理,来管理从事这项工作的人的管理结构。”

事实证明,目前华尔街投资者非常喜欢公司的紧缩策略。扎克伯格发表财报评论后,Meta 的股价飙升 20%。目前公司承担了一次性 42 亿美元的费用,这些费用和裁员、一些场所租聘的取消以及推出了数据中心项目有关。

扎克伯格称今年是“效率年”Meta或进行更多裁员

根据财报,Meta 的核心广告业务依然面临着挑战:与 2021 年相比,2022 年公司总收入同比下降 1%。不过扎克伯格对此持乐观态度,称对公司的评论滞后于他在公司内部关键领域看到的举措进展。

与一直持续的 Facebook 的缓慢衰落相反,财报数字却表示,该服务的每日用户在第四季度首次达到了 20 亿人次。

扎克伯格表示:“我们将更加主动地削减表现不佳或可能不再那么重要的项目。”不过这不包括 Meta 的元宇宙项目,即便它们依然耗资高昂:根据报告,Meta 的 Quest 头显和即将推出的 AR 眼镜负责部门 Reality Labs 在 2022 年运营亏损为 137.2 亿美元,并且预计今年这一数字还会增长。

扎克伯格称今年是“效率年”Meta或进行更多裁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