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梅塞德斯奔驰几年后电车命名不再加EQ:全面电动化

时间:2023-01-13 16:06:42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德国《商报》报道,在上市后短短几年后,梅赛德斯·奔驰的电动汽车“EQ”品牌,目前包括 EQS、EQE 以及即将推出的其他品牌,可能即将退出市场。

梅塞德斯奔驰几年后电车命名不再加EQ:全面电动化

这并不意味着梅赛德斯将放弃电动汽车。恰恰相反,据报道称梅赛德斯的目标是在 2030 年实现全面点动画,并且在 2025 年后不再发布新的内燃机或平台,因此特意为新款车型区分品牌已经没有必要了。

一位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Jan Weber 在给 The Verge 的回应中对于这条消息保持了相对谨慎的态度。

Weber 在回应中表示:“通过 EQ 车型,我们可以满足那些对电动汽车领域的进步和创新实力感到特别满意的客户。我们的目标是在本世纪末在我们的母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实现全面点动画,我们将调整车辆的定位,从而以现代的方式使用该品牌,但现在还为时过早。”

梅塞德斯奔驰几年后电车命名不再加EQ:全面电动化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分部发言人暂未回应置评请求。Weber 也拒绝详细说明这一决定是否将会影响全球所有市场,还是仅限部分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