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龙与地下城》将拍真人剧集 《红色通缉令》导演执导

时间:2023-01-11 08:28:46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光环》真人剧集成功(虽然口碑稀烂)后,流媒体派拉蒙+再次进入电子游戏改编领域,这一次是对RPG游戏《龙与地下城》的真人改编。

《龙与地下城》将拍真人剧集 《红色通缉令》导演执导

据Deadline报道,派拉蒙+从多位竞争对手中成功拿下《龙与地下城》的电视剧改编权,由派拉蒙影业和eOne合作制作,共8集。值得一提的是,派拉蒙影业和eOne还一同制作了《龙与地下城》真人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

《龙与地下城》电视剧由《红色通缉令》导演Rawson Marshall Thurber执导和编写剧本,据悉派拉蒙有意通过多部剧集打造《龙与地下城》宇宙。

除了电影和游戏外,《龙与地下城》IP所有者威世智还在开发多个电子游戏,其中一个是3A级游戏,由内部工作室Invoke Studios打造。此外,2021年Hidden Path还宣布正在开发一个3A级开放世界《龙与地下城》RPG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