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卡梅隆:《阿凡达》1和2只是开胃菜 好戏在后头

时间:2023-01-05 09:45: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阿凡达》系列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最近在接受20分钟采访时表示,《阿凡达》1和2电影只是一个开胃菜,后续的电影才是正餐,暗示他把“最好的”留在了最后。

卡梅隆:《阿凡达》1和2只是开胃菜 好戏在后头

据悉,《阿凡达》系列将会是五部曲形式,目前仅推出了两部,后面还有三部曲。此前,卡梅隆表示《阿凡达3》将探索一个新的Fire Navi部落,也就是Ash People。而《阿凡达5》将会探索地球。

在接受采访时,卡梅隆表示在《阿凡达》1和2中,大部分人类是坏蛋,而纳美(Navi)人是好人,但在《阿凡达3》中他将会做相反的事情,将展现纳美人可怕的一面。

对于后续的三部电影,詹姆斯·卡梅隆表示他将继续指挥一切。

“如果我生病了,或者如果我身边的人身体不适而我不得不退休,会发生什么?我必须计划好一切,这样故事才能在没有我的情况下继续进行。我会继续指挥一切。我是唯一知道这个宇宙最小细节的人。我是一个控制狂,放弃控制不是我的天性。”

《阿凡达2:水之道》全球票房突破15亿美元,超过《壮志凌云2:独行侠》14.89亿美元的成绩,拿下2022年全球票房冠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