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家长为帮孩子戒网瘾 联系陪练高玩碾压孩子信心

时间:2022-12-08 16:38:2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如何让孩子戒除网瘾与沉迷游戏,一直都是公认的难题,有家长想到了好办法,决定从心理学方面下手,说起孩子玩手游,对战式的胜利会不断产生心理快感,长久以往,孩子对玩游戏的就有了上瘾心理。而想要戒除孩子的网瘾,就得让孩子玩游戏一直输下去。

12月8日,广东广州,一男子发文称有家长找他,想通过和孩子玩游戏碾压孩子信心的方式帮戒网瘾。

家长为帮孩子戒网瘾 联系陪练高玩碾压孩子信心

据家长介绍,孩子四年级之前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在四年级后玩游戏到现在不想学习,认为自己玩游戏天下无敌,想靠打游戏养活自己。

并且,现在玩游戏时骂骂咧咧,不堪入耳,孩子性情大变,他无奈之下想到了这个办法。

该男子同意了家长的请求,于是从早上7点到12点打了5把,孩子全输,气得崩溃。张先生称,这样让孩子在长时间游戏中产生疲惫感,再与孩子进行碾压式的挑战,让孩子信心被击溃,最后再和家长一起劝说孩子。

张先生表示,通过这种办法,他已经帮助过两位小学生家长,觉得很欣慰,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他们家庭解决麻烦,也获得了成就感。

家长为帮孩子戒网瘾 联系陪练高玩碾压孩子信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