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日本一家卡牌游戏店被盗 丢失宝可梦卡牌损失千万日元

时间:2022-12-07 17:32:31
  • 来源:yahoo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日媒报道,12月5日凌晨东京一家卡牌游戏专卖店遭遇盗窃,丢失了约100张宝可梦卡牌。据估计,损失金额将近千万日元。

日本一家卡牌游戏店被盗 丢失宝可梦卡牌损失千万日元

据店主表示,12月5日凌晨有几个窃贼强行打开店门进入店内,打破陈列柜玻璃并偷走卡牌。店内有宝可梦卡牌、海贼王卡牌和游戏王卡牌等,而窃贼只拿了宝可梦卡牌,且被盗的宝可梦卡全部都是高价卡,每张价值大约80万日元,因此总损失在1000万日元左右。

日本一家卡牌游戏店被盗 丢失宝可梦卡牌损失千万日元

宝可梦卡牌在日本很受欢迎,一些稀有卡牌成交价甚至能突破百万日元。店主称:“店内有好几个展示柜,但只有存放宝可梦卡牌的展示柜被打碎了,我怀疑小偷对宝可梦卡牌价值有些了解。这一点让人感到害怕,因为有些旧卡不再继续生产,因此变得稀有而成为收藏品,这应该就是宝可梦卡被盯上的理由吧。”

目前警方还在针对监控录像进行分析,寻找犯人的踪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