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iOS新定制化辅助模式测试中 变身老人机

时间:2022-11-09 16:24:02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9to5Mac 在第二个 iOS 16.2 开发者测试版中发现的证据,苹果正在为 iOS 开发一种全新的“自定义辅助模式”。该公司表示,这种模式提供了一种“可定制的、简化的方式来使用您的 iPhone 和 iPad”,这似乎意味着你将能够调整一些设置以使 iOS 设备更易于使用。

苹果iOS新定制化辅助模式测试中 变身老人机

9to5Mac 报道称,使用新模式时“用户将能够设置 UI 和更大的文本、主屏幕上可用的应用程序、允许的联系人以及在启用自定义辅助模式时访问硬件按钮等内容,”在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到该模式如何在消息应用程序中启用更大的应用程序图标、一个大的后退按钮和更简单的 UI。

苹果iOS新定制化辅助模式测试中 变身老人机

目前尚不知道该模式何时才会正式加入系统。9to5Mac 表示,他们是在 iOS 16.2 第二个测试版的内部发现了该模式,也就是说该模式并不是测试版更新中所有用户都可以实际上手使用的,这意味着该功能可能距离正式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苹果对该报道并未置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