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影《猩球崛起4》官宣 2024年上映

时间:2022-09-30 07:34:34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猩球崛起4(Kingdom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官宣:2024年上映。作为一个即将到来的续集,影片将以网飞《猎魔人》剧集希里公主扮演者Freya Allan和Owen Teague(《黑镜第四季》、《末日逼近》)主演。

除了片名和初期卡司外,片方20世纪福克斯还公布了《猩球崛起4》的首个概念图:

电影《猩球崛起4》官宣 2024年上映

据悉,《猩球崛起4》将马上开拍,由《移动迷宫3》导演Wes Ball执导,Josh Friedman,Rick Jaffa,Amanda Silver和Patrick Aison撰写剧本。

20世纪电影公司总裁Steve Asbell表示:“《猩球崛起》是电影史上最具标志性、最具传奇色彩的科幻系列之一,也是我们公司不可磨灭的遗产。通过《猩球崛起4:王国》,我们很荣幸能延续该系列富有想象力、发人深省的电影传统,迫不及待地想在2024年与观众分享韦斯对这一新篇章的非凡愿景。”

《猩球崛起4》设定在《猩球崛起》三部曲最终章《猩球崛起3》很多年之后。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电影情节的其他细节,也不知道《猩球崛起4:王国》是否会直接与凯撒和他的人猿有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