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CEO黄仁勋:中国销售空间依然很大

时间:2022-09-22 22:16:07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周三表示,尽管存在出口限制,但他仍认为 Nvidia 数据中心芯片在中国有着很大的市场。

英伟达CEO黄仁勋:中国销售空间依然很大

英伟达昨日发布了 RTX 4090 和 RTX 4080 三款显卡,分别为 12999 元、9499 元起和 7199 元。

在秋季产品发布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黄仁勋表示,本月早些时候披露的出口禁令对芯片的性能以及处理器拓展性都有很具体的门槛,这些规则在中国市场“为我们留下了很大的空间”“我们绝大多数客户不会受该规范的影响”。

“因此,我们的期望是,对于美国和中国,我们将有大量的产品在架构上兼容,在限制范围内,而且根本不需要许可证。”

黄仁勋表示,被禁的 A100 和 H100芯片只是其数据中心芯片阵容的一小部分,还有大量的产品仍然可以在中国销售。他还表示 Nvidia 将会为中国客户寻求许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