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联想RTX 4090显卡更多图出现 长度约36cm

时间:2022-09-19 21:02:2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在明天即将到来的“GeForce Beyond”特别活动中,如无意外英伟达将带来基于Ada Lovelace架构的GPU,普遍认为搭载AD102的GeForce RTX 4090将是这一代的首发产品。

联想RTX 4090显卡更多图出现 长度约36cm

近期有网友(@Wolfstam)在网上发了一张照片,上面有两块配色略有不同的同款显卡,以及一台联想拯救者Y9000X的笔记本电脑。这两块显卡应该都是英伟达最新的旗舰产品GeForce RTX 4090,预计会用于拯救者游戏主机。

可以看到,GeForce RTX 4090显卡的长度与拯救者Y9000X基本一致,厚度应该在三槽以上,后者是一款1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官方数据显示长度为358mm,相信届时市面上的GeForce RTX 4090大多都会有相近的体积,如果玩家想安装在一些较小的机箱里,估计会比较困难。

这并不是联想的GeForce RTX 4090显卡唯一一次出现,此前NGA就曾出现GeForce RTX 4090显卡的侧面图,可以看到配备了一个16Pin的PCIe 5.0外接供电接口,整体设计风格与去年拯救者采用的AMD Radeon RX 6800 XT / RX 6900 XT相似,硕大的散热系统让人印象深刻。

传闻GeForce RTX 4090将采用AD102-300 GPU,拥有128个SM,即16384个CUDA核心,加速频率将达到2520MHz,配备了24GB的GDDR6X显存,显存位宽为384位,显存速率为21Gbps,意味着显存带宽将超过1TB/s。其默认TGP为450W,BIOS可设置的最大TGP为660W。

联想RTX 4090显卡更多图出现 长度约36c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