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暗黑:不朽》发布扭转暴雪玩家数量持续下跌趋势

时间:2022-08-03 11:33: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动视暴雪近日发布的财报,《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发布阻止了暴雪用户数量下降的趋势,并使公司每月的活跃参与度略有增加。 然而,动视暴雪的最新财务结果显示,暴雪的活跃用户仅略有恢复,回到一年多前的水平,但收入同比仍略有下降。

《暗黑:不朽》发布扭转暴雪玩家数量持续下跌趋势

在截至 2022 年 3 月的季度每月活跃用户降至 2200 万后,《暗黑破坏神:不朽》已帮助暴雪在截至 7 月初的季度恢复至 2700 万。但回头看一年多,暴雪的玩家数量仍远未达到从前的水平:2020 年底为 2900 万,2019 年底为 3200 万,2018 年底为 3500 万。

至于《暗黑破坏神:不朽》对暴雪来说的重要程度,可以这么看:尽管整体依然呈现下降趋势,但是这是暴雪两年以来第一次遇到玩家数量的季度性增长。

《暗黑:不朽》发布扭转暴雪玩家数量持续下跌趋势

但根据 GI.biz 指出,这种提升可能仍然达不到某些预期,尤其是和动视推出类似的免费《使命召唤手游》所获得的 9000 万巨大季度环比增长相比,《不朽》带来的变化相形见绌。

暴雪在过去几年一直在努力留住玩家,因为人们对《魔兽世界》的兴趣持续下降,《守望先锋2》和《暗黑破坏神4》等游戏被推迟,而且该公司在一系列危机和争议中苦苦挣扎。

《暗黑:不朽》发布扭转暴雪玩家数量持续下跌趋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