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主播把马桶改装成PC主机 上厕所时还可以玩游戏

时间:2022-08-02 14:13:37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如今智能手机、掌机等可以让人在任何地方玩游戏,然而有些人想在厕所痛快玩PC游戏。最近油管主播Basic Homeless就将家里的抽水马桶改装成一台PC主机,在如厕的时候还可以玩游戏。

视频欣赏:

Basic Homeless用视频记录了整个改装过程。这台马桶配备了常规的管道和清洁用水,在运行大型游戏的同时可正常放水和冲水。PC主机使用的是MSI Z690I Unify mini-ITX主板,处理器是Intel Core i7-12700,64 GB G.Skill Trident Z5 RAM 和华硕RTX 3060显卡,显示器是240Hz频率Optix型号。

主播把马桶改装成PC主机 上厕所时还可以玩游戏

Basic Homeless先把马桶水槽切了一个大洞,然后用有机玻璃将水槽分成两个仓。一个仓安装PC主机配件,另一个仓放马桶零件和水。最后还在水槽上安装了一个风扇,帮助降温。由于安装好没有检查水槽是否密封,结果还真漏水了。还好把水排干,没影响到主机零部件,因为没有通电。

主播把马桶改装成PC主机 上厕所时还可以玩游戏

Basic Homeless在正对马桶的位置塔了一个小台子,放上其他部件,然后他测试了CS游戏,120hz的画面运行不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