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商标权混乱 Intellivision仍在开发Amico主机

时间:2022-07-08 15:07:3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2018 年由美国游戏音乐制作人 Tommy Tallarico 收购的经典游戏主机业务 Intellivision 已保证其即将推出但一直延期的 Amico 新主机的开发工作仍在进行中,因为该商标似乎已被删除,引起了混乱。目前 Tommy Tallarico 已经不再是公司 CEO。

商标权混乱 Intellivision仍在开发Amico主机

VGC 周一报道称,由于 Intellivision 未能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使用声明,“Intellivision Amico”商标于今年 6 月 20 日已被列为“废弃”。

当时,据推测 Intellivision 已经放弃了商标和游戏机本身,但首席执行官菲尔·亚当 (Phil Adam,图左) 告诉 IGN,情况并非如此。Adam 告诉网站 Intellivision “仍在开发主机”。他将商标混淆归咎于美国专利商标局,他说“通常更新速度很慢”。IGN 确认该商标再次被列为使用中商标,申请日期更新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

商标权混乱 Intellivision仍在开发Amico主机

自 2018 年宣布以来,Amico 已经经历了多个问题。

原定于 2020 年 10 月发布,已多次推迟,目前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发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 2 月份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Intellivision Entertainment 尚未产生任何收入,并且可能在 7 月之后停止运营。该公司试图开展众筹活动,但几周后取消了,只筹集了其目标 500 万美元的 1%。之前的报道请点击这里查看。

上个月,据报道 Intellivision 已经解雇了数量不详的员工以削减成本,并开始授权其 IP 以继续资助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