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索尼一大波电视新品发布:最高售价79999元!

时间:2022-06-24 16:42:3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6月23日晚,索尼2022年K系列电视新品矩阵正式发布,包括画谛系列8K Mini LED电视Z9K、4K Mini LED电视X95EK、搭载新型OLED面板(QD-OLED)的画谛系列A95K、4K OLED电视A80EK/A80K,已于3月上市的4K全阵列式背光液晶电视X90K/X91K。同时还有BRAVIA系列新品——4K液晶电视X85K、X80K。

索尼一大波电视新品发布:最高售价79999元!

以上产品除4K液晶电视X85K、X80K外全部搭载了索尼XR认知芯片,并在算法方面得到进一步增强。新款XR-X90K、X91K游戏电视可搭配索尼PS5使用,支持4K120Hz、VRR、ALLM、专业游戏模式、HDR自动映射等。

A95K首次采用了QD-OLED显示技术,该技术结合了OLED与量子点LED的优势,与传统OLED面板相比,在色彩和亮度方面有大幅提升,且寿命更长。这款电视还搭载了索尼的XR认知芯片,实现了更精准的色彩表达,进一步发挥了QD-OLED面板高亮度、广色域、宽可视角度的显示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电视画质天梯榜上,A95K成功位列第一,成为了目前电视画质的“天花板”。

索尼一大波电视新品发布:最高售价79999元!

BRAVIA XR系列电视全系支持中置声场同步模式,适配搭载了索尼360空间声场映射技术的旗舰级家庭音频产品HT-A9、HT-A7000,在充分展现电视“音画合一”体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声音的定位表现。

价格方面,索尼XR-A95K系列65英寸售价27999元、XR-X95EK系列售价16999元起、XR-A80EK系列售价11999元起、XR-A80K系列售价10999元起、X85K系列售价5999元起、X80K系列售价5499元起,Z9K系列顶配卖79999元。

索尼一大波电视新品发布:最高售价79999元!

索尼除了发布BRAVIA XR系列多款新品电视外,还为国内用户打造了两款本地化设计的新遥控器——高端遥控器、标准遥控器。官方称,高端遥控器将与OLED和Mini LED电视搭配组合,其它型号配备标准遥控器。

索尼一大波电视新品发布:最高售价79999元!

据介绍,索尼高端款遥控器采用了金属拉丝的外观设计,按键包覆了特殊涂层,易于清洁和使用。除搭载自动背光功能外,还有寻找功能,当用户寻找遥控器时可让遥控器发出蜂鸣声,辅助用户迅速定位。此外,索尼也提供了远场语音功能,只需要说出唤醒语“小微小微”,就可通过语音操控电视。

索尼一大波电视新品发布:最高售价79999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