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美苹果零售店员工:“恐吓”导致无法组建工会

时间:2022-05-31 12:04:44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坎伯兰购物中心苹果零售店的员工将不再于 6 月举行工会选举。试图组织这家商店工会的美国通信工人协会(CWA)表示,商店撤回了选举举行请求,因为“苹果公司一再违反美国《国家劳工关系法》,使得自由和公平的选举变得不可能。”

美苹果零售店员工:“恐吓”导致无法组建工会

原定于 6 月 2 日开始的投票如果通过的话,将是美国苹果商店的第一次工会选举。现在,除非该请愿书也被撤回,否则第一家进行工会选举的将是马里兰州的一家零售商店。陶森镇中心商店的工人将于 6 月 15 日开始亲自投票。

在现已取消的选举前夕,苹果面临着破坏工会的指控。苹果聘请了反工会律师,并通过商店领导甚至高管的视频信息传播了反工会信息。 CWA 还向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 (NLRB) 提出申诉,指控该公司在亚特兰大举行了俘虏观众会议,以抵制组织。 NLRB 正试图将这些类型的会议定为非法。

该公司还尝试了稍微友好一点的策略,以降低工会对员工的吸引力。据报道,公司将零售员工的起薪提高了每小时 2 美元。虽然上个月在一封公开信中公布了亚特兰大苹果商店组织者的首要任务,但还有其他几项非金钱要求。它们包括更好的职业机会,特别是对于边缘化工人,以及公民参与和志愿服务的更大灵活性。

工会化的努力似乎得到了商店员工的广泛支持。当组织者在 4 月份申请举行选举时,超过 70% 的员工签署了支持这一举措的文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