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传三星正在开发Exynos 2300 或用于Galaxy S23系列

时间:2022-05-28 19:33:0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此前有报道指,三星将建立一支由半导体和智能手机部门人员组成新团队,内部名称为“Dream Platform One Team”,从2022年7月份开始新的开发工作,以求实现高端SoC的突破,希望在2025年能赶超苹果的A系列芯片。此外,三星还计划为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开发定制SoC,甚至打造一整套生态系统,以对抗智能手机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由于计划的变更,传言明年的Galaxy S23系列可能不会搭载Exynos芯片。

传三星正在开发Exynos 2300 或用于Galaxy S23系列

三星目前正在开发两种Exynos芯片,一种用于Galaxy S23系列,另外一种用于相对低价的Galaxy智能手机,比如Galaxy A54。传闻两款芯片的型号分别为S5E9935和S5E8535,与此作为参照,Exynos 2200的代号为S5E9925,所以推测S5E9935对应的是Exynos 2300,Galaxy S23系列仍可能会有搭载Exynos 2300的版本。

至于Exynos 2300的具体规格,暂时还不清楚,也无法确定采用图形架构的情况。三星与AMD合作开发了基于RDNA 2架构的Xclipse GPU,继承了PC平台上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VRS)等高级图形功能,原本是Exynos 2200的一大卖点,不过受制于功耗等原因,Exynos 2200的整体表现仍不如人意。

目前三星的芯片开发计划似乎比较混乱,充满着不确定性。Exynos芯片的连续受挫,加上半导体生产上遇到的诸多问题,未来三星的SoC看起来困难重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