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苹果秘密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再失一位高管

时间:2022-05-26 15:43:48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苹果宣布,去年离职加入苹果的秘密汽车项目的前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工程师 Christopher  “CJ” Moore 已离开苹果加入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激光雷达公司 Luminar,担任新的软件负责人。Moore 在苹果公司只工作了七个月。

苹果秘密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再失一位高管

Moore 是加入 Luminar 的其他领先公司的高管之一,该公司制造激光传感器,帮助自动驾驶汽车“看到”周围环境。但他离开苹果公司的另一个迹象表明,这家科技巨头在努力留住制造秘密汽车项目——被称为泰坦项目的人才的努力令人感到困惑。

Luminar 首席执行官 Austin Russel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吸引各自领域中世界上最优秀的领导者,来执行并实现我们的载具的未来愿景。”苹果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此次离职是苹果汽车部门的最新重组,该部门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许多变化。去年,该项目的负责人 Doug Field 离开苹果加入福特,后来他在该汽车制造商新成立的 Model E 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部门负责数字系统。在担任 Adobe 首席技术官后负责管理 Apple Watch 部门的 Kevin Lynch 被任命接替 Field。

苹果秘密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再失一位高管

几周后 2021 年 11 月,摩尔加入苹果公司从事自动驾驶软件的工作,向特斯拉的另一位外籍人士 Stuart Bowers 汇报工作,后者曾担任工程副总裁。

尽管该项目于 2014 年启动,但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工作仍处于早期阶段。早些时候,苹果曾表示,它只打算开发可供其他汽车制造商使用的自动驾驶软件。

去年,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已经完成了新处理器的“大部分核心工作”,该处理器旨在为这款看不见的电动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动力。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加快其正在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的时间表,新目标是在短短四年内推出它。 “泰坦项目”现在的目标是在多次转向之后制造一辆没有方向盘的完全自动驾驶汽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