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韩国首个月球探测器命名确定 确定8月2日搭载猎鹰9号升空

时间:2022-05-24 15:10:26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5月23日据韩媒报道,韩国首个月球探测器通过公共募集名称活动,确定命名为“TANURI”(音译),名称来自韩语的“月亮”以及“尽享”的组合语,预定美国当地时间8月2日搭载马斯克的SpaceX公司的猎鹰9号升空。

韩国首个月球探测器命名确定 确定8月2日搭载猎鹰9号升空

•据悉,成功命名的“TANURI”来自韩语的“月亮”以及“尽享”的组合语,包含着韩国民众对此次探月任务的期待与展望心情,本次探测任务将是韩国首次执行月球的探索任务,将由SpaceX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送入太空。探测器将需要大约三个月的时间来到达目的地并在轨道上定位。

•“TANURI”重量约为678公斤,将携带一些有用的仪器,包括ShadowCam,这是美国宇航局(NASA)的一个仪器,它将绘制月球永久阴影区的地图,以寻找可以收获的矿物,以支持未来的任务。它是由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马林空间科学系统公司的研究人员开发的,作为美国对韩国任务的支持。

韩国首个月球探测器命名确定 确定8月2日搭载猎鹰9号升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