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战狼》编剧新书打造女版战狼 影视版权已出售

时间:2022-05-19 11:59:1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据北京晚报,电影《战狼》系列编剧、《特战荣耀》原作者董群在新书《弹雨》中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女版“战狼”形象。目前这部作品的影视版权已经出售,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影视化的改编呈现。

《战狼》编剧新书打造女版战狼 影视版权已出售

关于女版“战狼”,董群透露:“中国女性在诸多领域和男性并驾齐驱,甚至超越男性,我必须点一个大大的赞。她拥有可以闯入世界狙击榜前十的潜力,她的强大和她身为女兵的弱点,形成了连我这个作者都意想不到的矛盾点,并因此催生出更优秀的故事情节。”她的目标是“走到特种作战的世界屋脊之上!”

董群还透露与吴京合作前,《战狼》已经换了九个编剧,吴京提出的要求是“写故事时悠着点,千万别整得飞机满天飞,大炮满地轰。”

《战狼》编剧新书打造女版战狼 影视版权已出售

《弹雨》是作者历时三年打造的女版战狼。书中女明星谢澄澄带领团队到伊拉克拍摄反战宣传片,不料被竞争对手暗算,遭遇绑架。绑匪有着不俗的实力和令人咋舌的武装配备,是当地令人闻风丧胆的团伙。而令所有人意外的是,谢澄澄身边一个毫不起眼的女保镖竟以一己之力重创绑匪,帮助众人化险为夷。她就是本书的主人公——龙雷,是“獠牙”龙建辉的妹妹,是龙家最后的血脉,亦是银鹰勋章的继承者。她在荒野丛林中长大,在以男人居多的训练营中成长。她是为国拔剑的女版冷锋,更是为家而战的当代木兰。故事着力于主角的个人成长经历,辅以多变的冲突场合,其过程一如往常,军事细节拉满,让人零距离接触新时期的反恐作战,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战狼》编剧新书打造女版战狼 影视版权已出售

主旋律军事题材,加上重塑女性形象,不少网友表示要素已经拉满,也有网友把女浩克和女战狼联系起来,认为全球的女性题材正在崛起。你心目中的女战狼人选是谁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