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状告《堡垒之夜》作弊者胜诉 赔偿金全部捐赠

时间:2022-05-10 15:11:55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Epic Games 在澳大利亚将一名《堡垒之夜》作弊者告上法庭,最终结果是作弊者公开道歉,关闭了他出售被骗和被盗账户的业务,并向 Epic 支付损害赔偿金,该公司将捐赠给慈善机构。

Epic状告《堡垒之夜》作弊者胜诉 赔偿金全部捐赠

根据GameSpot 获得的文件,澳大利亚联邦法院认定 Brandon Despotakis(在网上更广为人知的是 BlazeFN)违反了《堡垒之夜》最终用户许可协议 (EULA) 和服务条款,侵犯了 Epic 的版权,并在游戏中非法销售帐户和作弊给其他玩家。该裁决是在 2021 年 4 月诉讼开始一年后作出的。

BlazeFN非法商店物品的清单包括自瞄外挂、限时“完全访问 V-Bucks 帐户”和“非活动”帐户,其中包括稀有或流行的皮肤和预先完成的战斗通行证,以及其他非法产品。 BlazeFN 的各种商店物品的艺术品被制作成类似于《堡垒之夜》的物品商店。

在做出有利于Epic 和队 BlazeFN非法商店的裁决之后,目前尚不清楚实际出售了多少作弊和账户,或者是否正在进行其他类似的法律诉讼。可以推测,那些购买了BlazeFN 账户的人至少也会在游戏中受到处罚——尽管目前尚不清楚 Epic 是否专门追捕这些买家。即使不涉及作弊行为,在《堡垒之夜》中出售或购买账户也违反了游戏条款。

Epic 就整个主题发表了一份声明:“出售被盗玩家帐户和作弊技术会使人们的信息处于危险之中,并破坏公平游戏玩家的体验。我们严肃对待这些物品的非法销售,我们将追究所有可用选项来确保我们的游戏保持有趣、公平且永不花钱买赢。”

根据裁决结果,在达成和解一周后,Despotakis 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声明。在其中,他明确告诉潜在买家不要再问他关于《堡垒之夜》作弊或玩家账户的事情。“我想向《堡垒之夜》社区道歉。我所做的事情是非法的,并且让玩家比其他遵守规则的人拥有不公平的优势。我不会再这样做了。”

Epic状告《堡垒之夜》作弊者胜诉 赔偿金全部捐赠

作为和解的一部分,Despotakis 还必须按照双方同意的金额向 Epic 支付损害赔偿金。这些损失的总额虽然没有与 GameSpot 分享,但将捐赠给 Child's Play,这是一个致力于改善世界各地儿童医院儿童和青少年生活的慈善机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