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惊悚电影《皮囊》概念海报 朱茵成泰燊领衔主演

时间:2022-04-26 10:21:08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4月26日)惊悚电影《皮囊》官方公布概念海报,并宣布该片已正式杀青。海报以黑红配色古典画布形式呈现,血红色灯笼映照神秘古宅,黑云迷雾之下故事人物藏于各处行迹成谜,看似平静之中暗流涌动。

惊悚电影《皮囊》概念海报 朱茵成泰燊领衔主演

《皮囊》由霍廷霄监制,廉涛执导,朱茵、成泰燊领衔主演,方芳、高林宇、季承、宗俊涛、王佳佳、蒋雪鸣、柳俊岐等主演。《皮囊》讲述了古时妖与人“换皮夺命”的东方惊悚奇幻故事。人间妇人莲华(朱茵 饰)之子英杰(季承 饰)被妖掠夺,下落不明。莲华念子心切,故又收养一子,起名英宁(高林宇 饰)。多年后,失踪的英杰竟毫发无伤地归来,在历经一连串的诡异事件之后,逐渐揭开一桩尘封多年的惊天阴谋……

惊悚电影《皮囊》概念海报 朱茵成泰燊领衔主演

朱茵此次在电影中出演挣扎于两个孩子之间为爱守护家人的母亲,与一众实力派演员共同上演一出换皮夺命、亲情羁绊的东方惊悚故事。朱茵作为一代国民女神诠释过众多经典角色,无论是《大话西游》中敢爱敢恨的紫霞仙子还是《射雕英雄传》中古灵精怪的黄蓉,都是无数观众心目中难忘的白月光,此次是朱茵时隔四年再度出演惊悚电影,相当令人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