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美国政府要研究数字美元与加密货币 比特币涨了又跌

时间:2022-03-11 10:59:11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周三(3月9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指示政府机构仔细研究加密货币可能带来的好处和风险,包括研究创建美国数字央行货币(CBDC)。受此消息提振,比特币价格走高,一度上涨9.1%至42280美元,但在周四又下跌至39141美元。

美国政府要研究数字美元与加密货币 比特币涨了又跌

白宫表示,拜登总统于当日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指示美国财政部评估加密货币可能带来的风险和好处,制定有关加密货币的政策建议,并敦促美联储考虑创建“数字美元”的可能性。一位政府官员表示,对已经飙升超过3万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市场进行广泛监督,对于确保美国国家安全、金融稳定和竞争力,以及抵御日益增长的网络犯罪威胁至关重要。

美国政府要研究数字美元与加密货币 比特币涨了又跌

美国副国家安全顾问Daleep Singh表示:“加密货币的增长是爆炸性的。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可以影响人们获取银行服务的方式,我们需要搞清楚消费者是否安全并受到保护,免受波动的影响。”

还有一位官员指出,一个关键目标是纠正美国当前支付系统的低效率,并促进金融包容性,特别是美国穷人,他们中约有5%的人目前由于银行收取的高额费用而没有银行账户。另一项关键措施是指示政府评估潜在的美国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所需的技术基础设施。拜登的行政命令还鼓励美联储继续研究和开发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的工作。

美国政府要研究数字美元与加密货币 比特币涨了又跌

加密货币社区人士也热烈庆祝起来,Coinbase首席政策官Faryar Shirzad表示:“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刻。我们期待着继续与监管机构和立法者合作,以确保前进的道路,鼓励公众参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