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奇异人生》开发商Dontnod将发行Tolima工作室新作

时间:2022-02-25 05:02: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Dontnod 娱乐最初可能只是一个小团队,制作了《奇异人生》等相对小众但反响不错的游戏,但该公司最近开始大规模扩张。几个月前,独立工作室PortaPlay宣布其叙事rpg游戏《戈尔达:寒冬之火》将成为该Dontnod首次发行游戏的标志。而现在该公司的下一步动向也将揭晓。

《奇异人生》开发商Dontnod将发行Tolima工作室新作

Dontnod 娱乐日前宣布,他们还将发行由总部位于比利时的Studio Tolima开发的下一款游戏。根据协议,该公司还将与开发商共同制作这款游戏,Dontnod将向Studio Tolima提供“其在之前游戏中获得的知识和经验”,“以支持该工作室未来的开发和营销工作。”

虽然此次合作的全面程度和幕后工作细节尚未透露,Dontnod在声明中表示,“这种由少数精英开发的、基于极简主义背景设计的受控合作型作品,在媒体(PC、手机、平板)和语言版本方面都提供了巨大的改编潜力,以应对最具活力的市场。”

Dontnod娱乐将拥有该IP的多数权利,但目前还缺乏关于该作品类型详细信息。另外公司表示其发行和营销部门“已经得到加强,现在有20多名员工”,这将使其能够“支持未来的游戏发行,无论是自主发行还是由外部工作室开发。”

除了发行由外部合作伙伴开发的游戏外,Dontnod 娱乐目前还计划在2025年之前发行5款自主发行的内部开发游戏。

0
7.9
已有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