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灵神殿》最新测试版登陆Steam 加入全新冰洞区域

时间:2022-02-20 16:21: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英灵神殿》的开发仍在继续。独立游戏工作室Iron Gate曾承诺过,将在本作今年2月的一周岁生日期间搞点东西,显然他们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两天前,他们发布了0.207.15版补丁,现在这部分内容仅面向测试版本提供,经过测试之后便会面向所有玩家开放。

《英灵神殿》最新测试版登陆Steam 加入全新冰洞区域

对测试版本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Steam游戏库中《英灵神殿》的标题上右键选择“属性”后选择“Beta”选项卡。此时玩家需要键入文本,输入密码yesimadebackups即可进入测试版本。

这个密码显然不是随机生成的,而是在提醒玩家进入测试版之前记得备份自己的存档文件,因为这个测试版的游戏存档可能无法与正式版游戏兼容。

这次升级档主要为游戏加入了冰洞区域,这是高山区域的附带元素。本质上,这是一种新的地牢形态,玩家可以遇到特殊敌人,比如蝙蝠和狼人等等,找到新装备、武器和锻造材料。

除了新内容之外,这次升级档还为游戏提供了很多升级和优化,包括界面调整,物品栏bug修复等等。

另外,0.207.15版补丁还加入了手柄控制功能,这一点主要也是为即将发售的Steam Deck掌机做准备。

0
8.0
已有1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