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完美黑暗》重启版可能是即时服务游戏

时间:2022-02-16 20:15:11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自微软公布重启《完美黑暗(Perfect Dark)》以来,The Iniaitive和微软披露的细节非常少。去年9月,微软宣布《古墓丽影》系列开发商水晶动力将协助The Iniaitive开发这款游戏。现在,水晶动力工作室高级领导Cory Butler的领英简历暗示,《完美黑暗》重启版将是一个即时服务游戏。

《完美黑暗》重启版可能是即时服务游戏

《完美黑暗》重启版可能是即时服务游戏

据推主IdleSloth84,Butler的领英简历介绍中有“制作”“即时服务”和“游戏内氪金”等几个标签,显然这非常适合水晶动力之前开发的游戏《漫威复仇者联盟》。

根据简历中的工作经验,Butler于今年1月开始担任《完美黑暗》的首席制作人,和他在《漫威复仇者联盟》游戏上的职位一样。

在《完美黑暗》官宣之前,有传闻称该作将类似于IO互动的《杀手》一样,将是一个章节式游戏。

所以结合以上简历和传闻,Idle Sloth推测《完美黑暗》重启版可能是一个即时服务游戏。

当然,《完美黑暗》重启版距离发售还非常遥远,开发过程中一切都可能会调整,所以我们暂且把这当做传言看待,一切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