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一《残酷国王和伟大勇者》宣布欧美延期发售

时间:2022-02-09 10:58:47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发行商 NIS America 宣布,可爱画风游戏《残酷国王和伟大勇者》的欧洲和北美发售日期将会延后。

原计划于 3 月 1 日北美推出、3 月 4 日欧洲推出延迟至北美 3 月 15 日以及欧洲 3 月 11 日。游戏将登陆 PS4 和 Switch 主机。延迟的具体原因并未透露。

日本一《残酷国王和伟大勇者》宣布欧美延期发售

游戏介绍:

一个名叫优的年轻女孩踏上了成为伟大英雄的冒险之旅。在她的身边,有一只可怕的野兽,被称为龙王,引导和保护着她。然而,龙王过去的恐怖历史很快就会重新出现,威胁到他们一直享有的平静生活。探索迷人的环境,克服怪物和谜题,发现一个关于友谊、英雄主义和面对过去的故事!

日本一《残酷国王和伟大勇者》宣布欧美延期发售

游戏特色:

· 冒险中的盟友 – 强大的保护者随时待命,没有什么挑战是无法战胜的。与怪物战斗并在危险的环境中前行,当然,偶尔会有助手出现!

· 活生生的故事书——迷人的配乐、从儿童故事书中汲取的艺术灵感以及经典的 2D 滚动视觉效果,这场冒险既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享受。

日本一《残酷国王和伟大勇者》宣布欧美延期发售

· 英雄发现 - 收集全部隐藏物品以解锁游戏库中的好东西,包括角色简介和幕后插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