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影《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现已在爱奇艺首播

时间:2022-01-31 17:33:2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1月31日),王晶29年后再拍《倚天屠龙记》系列,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屠狮大会等桥段经典重现,张三丰(甄子丹饰)在大雪中展示太极拳法已臻化境,张翠山(古天乐饰)武功高强侠气十足,张无忌(林峯饰)武功初成心怀武林!《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现已在爱奇艺云影院全网首播!

电影《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现已在爱奇艺首播

新版《倚天屠龙记》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剧情将延续1993年的电影《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讲述张无忌前往大都寻找赵敏的故事。新版《倚天屠龙记》演员阵容非常强大,林峯饰张无忌,文咏珊饰赵敏,邱意浓饰周芷若,古天乐饰张翠山,甄子丹饰张三丰,方中信饰光明左使杨逍,黄浩然饰青翼蝠王,徐锦江饰金毛狮王,骆应钧饰白眉鹰王,陈紫函饰紫衫龙王等。

电影《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现已在爱奇艺首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