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画面竟会卡?《我的好友小猪佩奇》升级版太糟糕

时间:2022-01-30 14:39: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我的好友小猪佩奇》现已发布免费PS5和Xbox Series版本升级档,今天的一段视频对这款游戏的次世代升级进行了一番测试。

虽然《我的好友小猪佩奇》明显是一款主要面向儿童玩家的游戏,但这并不妨碍它推出“次世代”版本。该作的升级版确实提供了一些上世代版本没有的优化内容,但在升级的同时,游戏还出现了一些足以影响游戏运行的缺点。

这画面竟会卡?《我的好友小猪佩奇》升级版太糟糕

在升级之后,《我的好友小猪佩奇》以4K/60fps效果运行,除此之外还提供性能模式。在性能模式下,游戏改为以1080P/60fps运行,这其实还挺奇怪的,因为以这款游戏的画面来说,想要达到60fps的话远不至于让分辨率降到1080P的水平。

更怪的是这款游戏在PS5上以4K分辨率运行的效果。该游戏以4K分辨率运行的过程中很难保持稳定,频繁卡顿让游戏体验非常糟糕。而且游戏还存在画面撕裂的问题,结果就是性能和画质双输的局面。

测试视频:

整体来说,在60fps模式下,游戏的读取时间可能是提升了一些,但这款游戏在PS5主机上的升级还是非常糟糕。如果你不想在PS4而是想在PS5主机上体验这款游戏的话,那就必须要忍受这些问题。

目前还没有针对Xbox Series版本的测试报告,不知道本作在Xbox Series上的表现会不会比PS5上好一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