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将来可能会开发新的《神秘海域》游戏

时间:2022-01-27 20:31:30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顽皮狗将来不排除制作新的《神秘海域》游戏。

顽皮狗将来可能会开发新的《神秘海域》游戏

2016年的《神秘海域4》和2017年的独立资料片《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这两部系列最近游戏的PS5复刻版本即将在本周五发售。在发售前,外媒GamesRadar采访到了《失落的遗产》创意总监Shaun Escayg和游戏总监Kurt Margenau,问到顽皮狗是否会在某个时候再次开发一个新的《神秘海域》游戏。

Margenau说:“我觉得我们可以肯定地说我们永远不会说永远不(开发了),是的,《神秘海域》是我们所钟爱的一个系列,这是一个我们想看到更多作品的世界。所以我可以肯定说这些。”

本月初时,顽皮狗联合总裁Neil Druckmann表示工作室非常想和粉丝分享他们正在开发的多个游戏项目。其中一个可能是顽皮狗首个单独的多人游戏,有可能是《最后的生还者2》延期的在线模式。

此外还有报道称顽皮狗正在为PS5开发《最后的生还者1》的PS5重制版,已经接近完成,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售。据说《最后的生还者2:导演剪辑版》也在开发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