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速报:黑悟空虎年贺岁整活 地平线5国产车中配2月更新

时间:2022-01-26 18:15:3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Dr.ran

欢迎来到今日的三大妈速报

三分钟带你了解游戏业最新资讯

大家好,我是米瑟

“黑悟空”虎年贺岁,五菱神车上山,暴雪新项目公开

1、整活!“黑悟空”虎年贺岁,游科“倒闭”改饭店

又到了一年一度,黑悟空春节发片日……啊?游科倒闭啦?改卖鱼头啦?

今天《黑神话悟空》开发商游戏科学,如去年一样,在新春到来之际,发布了全新的虎年贺岁视频……我一开始也这么认为的。欸,杨老师咋变大妈了?欸,冯骥也变大爷啦?欸,模拟四足动物,靠猫猫?嘿嘿,猫猫…哎没白等!正片,正片来了!

好吧,说是新片,其实就是整活嘛!毕竟上次新片发了也没半年,估计确实是没啥新货能展示了,干脆就整点开心的送给粉丝。估计里面唯一“真”的东西,就是猫猫……额不,是那个用做动捕的Motion Matching吧。

3DM速报:黑悟空虎年贺岁整活 地平线5国产车中配2月更新

游戏科学官方也表示,片中故事纯属虚构,与真实人物、团体、事件无关,亦与游戏实际开发方式与剧情无关,祝大家在虎年,明心见性,铁骨铜筋!也祝愿游科别真有天跑路开饭馆了哈,新的一年也请带来更多的好消息!

2、五菱上山!《极限竞速地平线5》国产车、中配2月更新

芜湖!五菱上山!

没错,神车真的来了!《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开发商Playground Game,今天发布了新春贺岁视频,当然要是就光拜个年可就太没劲了。创意总监Mike Brown正式宣布,来自咱们中国的国产汽车品牌,即将加入“地平线5”:

蔚来EP9、名爵MG3、名爵X-POWER SVR,以及五菱宏光S,马上就将在2月份点火开跑!而且而且,2月1日《极限竞速:地平线5》还将新增普通话配音,牌面拉满!

3DM速报:黑悟空虎年贺岁整活 地平线5国产车中配2月更新

其实五菱去墨西哥这事,之前已经爆出过料,月初的时候有玩家扒出了《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车辆纹理文件,其中就有这辆“2020年款五菱宏光S”,只是没想到啊会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咱们中国玩家,这兄弟,能处!

新闻一句话

1、生存类新作!暴雪新项目正式公开,人员招募中

今天凌晨,暴雪官方正式宣布了他们正在开发的全新项目,一款面向主机和PC平台的生存类型新作,不过除了两张图片外,本作的相关信息仍非常之少。目前暴雪正为这个新项目招聘开发人员,涉及共11个岗位。

3DM速报:黑悟空虎年贺岁整活 地平线5国产车中配2月更新

2、1688元?《魔兽世界》国服迅捷幽灵虎礼包开卖

今天暴雪2022打折季促销开启,售价1688元的“虎年新春限定迅捷幽灵虎特别礼包”现已在国服开售,一虎难求的“万元虎”居然包含其中……不过仅限怀旧服。这个1688元的虎年限定礼包,包含了仅限怀旧服使用的“迅捷幽灵虎”,以及可在正式服使用的新幽灵虎“纹洛,天河之威”,只能点头赞叹一句,目标精准。另外你要是只想要”天河之威“,充个半年卡也能拿。

3DM速报:黑悟空虎年贺岁整活 地平线5国产车中配2月更新

3、忙…Respawn正在开发三款《星球大战》游戏

EA宣布Respawn工作室正在开发三款《星球大战》游戏,包括《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续作、《星球大战》FPS以及一款星战策略游戏。

3DM速报:黑悟空虎年贺岁整活 地平线5国产车中配2月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