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光环》真人剧新预告 将于1月30日AFC决赛中场公布

时间:2022-01-26 12:02:26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今日游戏改变剧集《光环》今日官方宣布,电视剧的最新预告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30日下午3点在辛辛那提猛虎队对阵堪萨斯城酋长队的AFC(美国橄榄球联合会)决赛的中场休息时公布。《光环》真人剧将于2022年登陆“派拉蒙+”流媒体平台。

《光环》真人剧新预告 将于1月30日AFC决赛中场公布

派拉蒙+出品的真人剧《光环》首次亮相于去年年底的TGA颁奖典礼上,官方放出了15秒的预告。该剧集改编自Xbox平台上最富盛名的FPS同名系列游戏,此次将由奥图·巴瑟赫斯特执导,斯比尔伯格担当制片人。该片由Amblin Entertainment公司出品,巴勃罗·施瑞博尔将出演士官长。这部剧集讲述26世纪人类与被称为“星盟”的外星威胁之间史诗般的冲突,用动作、冒险和想象丰富的未来编织出深刻的个人故事。

TGA2021颁奖典礼上公布的预告:点击此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