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光子洛杉矶工作室在开发一款3A开放世界游戏

时间:2022-01-25 13:34:48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Gamerant报道,腾讯光子洛杉矶工作室(Lightspeed LA Studio)似乎正在开发一款3A级开放世界游戏项目,是全新原创的IP。

腾讯光子洛杉矶工作室在开发一款3A开放世界游戏

据光子洛杉矶工作室最近的招聘信息显示,他们正在开发一款电影化的3A级开放世界游戏。光子洛杉矶工作室于2020年成立,成立目的是聘用当地资深人才,开发并提供3A级体验。该工作室由参与开发了《给他爱5》《荒野大镖客2》的Steve Martin领导,其最早公告也暗示第一个项目是3A级开放世界游戏。

光子洛杉矶工作室正在招募高级环境艺术家和高级角色概念艺术家,参与到全新原创IP的开发中。工作室在研究和载具、道具和环境设计有关的专利技术,他们希望能找到专业人士参与进来。这可能表明该项目目前处于预制作阶段或早期开发阶段。

腾讯光子洛杉矶工作室在开发一款3A开放世界游戏

目前暂不清楚光子洛杉矶工作室第一个项目的具体信息,但基本可以确认是一款全新IP的3A级开放世界游戏,有一个全新的宇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