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锤子科技破产申请已全部撤回 罗永浩将重返科技行业

时间:2022-01-24 11:21: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新浪科技
  • 编辑:陶笛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撤回破产清算申请裁定书显示,准予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撤回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裁定日期为2021年8月9日。

锤子科技破产申请已全部撤回 罗永浩将重返科技行业

此前,交个朋友直播间曾表示,上述破产清算申请是锤子科技手机债务相关的案件,双方已达成和解并按照协议进行债务处理中,债权方申请破产的流程已经撤回。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4则破产审查案件均已被撤回。

据此前报道,罗永浩在微博上转发网友“手机圈在老罗离开后真的几乎一点进步都没有。设计感拉垮,体验感没有high点,只是堆积硬件”的观点,称自己年后就回归科技界,只是手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下一代平台见,并特别表示下一代平台不是扎克伯格所说的元宇宙。

而2021年10月,罗永浩曾称明年春天就重返科技行业了。而且是还完债的当天就会回去。

锤子科技破产申请已全部撤回 罗永浩将重返科技行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