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2022年春节档预售票房破亿《长津湖之水门桥》领跑

时间:2022-01-23 12:12:1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根据灯塔专业版统计的数据,截止至1月22日晚上22:46,2022年春节档新片总票房已经突破1亿元,《长津湖之水门桥》以3000多万的票房领跑预售榜。

目前预售排名前三的影片分别是:《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和《四海》。

2022年春节档预售票房破亿《长津湖之水门桥》领跑

根据市场预测,2022年春节档总票房会在70亿到80亿元之间,《长津湖之水门桥》的首日票房有望达到9亿元,最终票房更有望达到65亿元。

《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8点上映,时长149分钟,是《长津湖》的续作,也是该系列的结局,讲述发生在1950年12月的水门桥战役,长津湖战役的后期,围绕架在长津湖引水管道上的水门桥展开,这是美军撤退线路上的喉舌之处。

《长津湖》原班人马仍将继续打造《长津湖之水门桥》,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

2022年春节档预售票房破亿《长津湖之水门桥》领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