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飞评价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反应对订阅模式的认可

时间:2022-01-23 08:42:26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本周早些时候,在网飞2021年第四季度财政电话会议上,COO兼首席产品官Greg Peters评价了微软70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消息。Peters认为微软斥巨资收购,反映出了微软对Netflix长期以来在娱乐领域倡导的订阅模式的认可。

网飞评价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反应对订阅模式的认可

“嗯,我的意思是,很高兴看到这种活动。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对我们的核心理念的认可,我们认为订阅是一个优秀的商业模式,通过游戏和游戏体验将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们连接到一块儿。”

众所周知,驱动微软这一天价收购案背后其中一个主要因素便是Game Pass。在微软公布收购消息声明时就马上提到会尽可能地让动视暴雪的游戏加入Game Pass。而Game Pass商业模式本质上就是网飞的商业模式。

2017年10月,微软CEO纳德拉曾表示:“一旦你有了网络,你就有了很多不同的机会。尤其是我们现在有一个订阅服务,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游戏界的Netflix。”

当然微软的Game Pass成为游戏界的Netflix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目前Game Pass订阅服务仅仅超过了2500万,而网飞全球订阅用户超过了2.22亿。对于未来,Greg Peters表示网飞对授权和获取大型、可识别的游戏ip持开放态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