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RTX 3050即将开卖 英伟达的营销宣传让网友吐槽

时间:2022-01-21 18:00:3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月初的CES展会上,AMD及英伟达都推出了平民化的光追卡,前者是RX6500 XT 4GB,国内售价1599元,已经在19日开卖,后者是RTX 3050 8GB,售价1899元,27日上市。

RX6500 XT显卡出师不利,因为性能及4GB显存64bit位宽等问题被网友吐槽,AMD在显卡市场上一直是性价比的代名词,然而RX6500 XT的负面舆论可能是近年来A卡中最严重的。

RTX 3050即将开卖 英伟达的营销宣传让网友吐槽

RTX 3050显卡的命运如何?现在还没解禁,不过考虑到它的规格及8GB显存配置,性能上翻车的可能不大,但是英伟达日前的一次营销引发网友吐槽,原因跟官方制作的一个性能表格有关。

英伟达日前公布了RTX 3050显卡的一些性能数据,对比了《控制》《我的世界》及《无主之地3》这三款游戏的性能,其中《无主之地3》游戏,RTX 3050显卡的性能接近80fps,GTX 1650刚到40fps左右,GTX 1050刚到20fps左右,性能提升明显。

RTX 3050即将开卖 英伟达的营销宣传让网友吐槽

然而在《控制》《我的世界》就不一样了,这两款游戏支持RTX光追,英伟达是开了光追+DLSS对比,结果就是GTX 1050及GTX 1650性能几乎为0,而RTX 3050显卡依然超过60fps,约有70fps。这样一对比,那RTX 3050显卡的性能提升了数十倍不止。

尽管英伟达的本意可能是突出RTX 3050这样的显卡在开了光追及DLSS之后也能流畅玩光追游戏了,然而玩家对英伟达这种对比很不满,利用旧卡不支持的特性来对比显然是营销手法,推上嘲讽一片。总之,英伟达这次的RTX 3050营销有点得不偿失,至少也要加上一个不开光追的对比才能服众。

不过嘲讽归嘲讽,下周RTX 3050显卡开卖,而且NVIDIA此前强调这次的供应会大大增加,在RX 6500 XT显卡性能翻车的情况下,RTX 3050的销路应该没问题,就是看加价与否或者加价多少了,厂商放量供应才是关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