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CEO谈被微软收购:需要Xbox帮助对抗竞争对手

时间:2022-01-19 08:37:55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微软已宣布以近6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该交易要到2023财年才能完成。外媒VentureBeat采访了动视暴雪CEO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他表示为了对抗实力强大的竞争对手,这笔交易是必要的。

动视CEO谈被微软收购:需要Xbox帮助对抗竞争对手

科蒂克表示,动视暴雪在对抗强大竞争对手,比如腾讯、网易、亚马逊、苹果、谷歌、Facebook、Netflix和索尼等公司时感到越来越力不从心。“现实开始影响到我们的想法,拥有更多资源的大公司带来了激烈竞争”,科蒂克说:“Facebook每年在元宇宙上花费数十亿美元,我从未见过如此激烈的竞争,甚至在工资上涨的情况下,我们也看到了这点。”

据业内分析师称,动视暴雪每年收入约为80亿美元,这可不是小数目。但其他公司也不弱,微软估值超过2万亿美元,Netflix正尝试进入游戏领域,Facebook改名为Meta,并将其VR平台定位为关键产品。

动视CEO谈被微软收购:需要Xbox帮助对抗竞争对手

科蒂克说微软提出的收购价很有吸引力,让他开始认真考虑这笔交易。纵观整个行业,他坚定了与微软和Xbox合作共创未来的信念。“我认为你会想,这是个大公司,有很好的资源”,科蒂克说:“但是把我们与那些价值2万亿美元、3万亿美元等公司一比较,你会意识到,我们可能是游戏领域里的一个大公司,但现在我们所面临的竞争对手一个比一个强,今日的世界跟以前不同了。”

科蒂克只谈到了收购交易对动视暴雪股价的影响,也没有说明动视暴雪与微软完成交易后,他是否还会继续担任CEO。他表示如果有需要,他会继续留任。然而网上有传言称,科蒂克将在Xbox收购完成后离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