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传动视老总阻止内部纪律报告公开 官方出面否认

时间:2022-01-18 09:38:27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一份新的《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作为公司对性骚扰和其他工作场所不当行为投诉调查的一部分,自 2021 年 7 月以来,动视暴雪解雇或解雇了 37 名员工,另有 44 人面临其他形式的纪律处分。该报告还显示,该公司在同一时期收集了大约 700 份可能的工作场所不当行为的报告——其中一些是关于同一事件的单独报告。

传动视老总阻止内部纪律报告公开 官方出面否认

消息人士还告诉该网站,这些行动的摘要将在假期前公布,但首席执行官 Bobby Kotick 因担心这些行动可能使公司的问题看起来比已知的更严重而推迟。

动视暴雪的一名代表向《华尔街日报》证实,由于对投诉的调查,37 名员工已“离开”公司,另有 44 人受到纪律处分。然而,该代表对 700 起投诉的报告提出异议,称员工的评论包括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声明,涵盖了一系列担忧,其中只有“少数”可能是严重的指控。该代表还表示,“关于 Kotick 先生的说法是不真实的”,并且“我们的重点是确保我们有准确的数据和分析可以分享。”

传动视老总阻止内部纪律报告公开 官方出面否认

在发送给 PC Gamer 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动视暴雪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不知疲倦地工作,以便每位员工都感到安全、平等、被倾听和被授权。”

“无论是关于文化、事件或改进建议的评论,公司收到的每一份报告都很重要,我们大大增加了可用资源,以确保我们能够快速彻底地调查每一份报告,”该代表说。“通过我们扩展的道德与合规职能,自 7 月以来,我们已完成对 90% 以上报告的审查。从这些完成的审查中,有 37 名员工离开了公司,另有 44 人受到了书面谴责、正式警告或其他纪律处分。”

“关于 Kotick 先生阻止发布此信息的说法是完全不准确的。对我们员工的临时更新仍在进行中,公司仍致力于继续提供有关其进展的定期更新。”

2021 年 7 月,在加利福尼亚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对该公司提起诉讼之后,关于动视暴雪普遍骚扰、歧视和“兄弟会男孩”文化的指控首次曝光。此后不久,Kotick 承诺对公司进行全面变革,承诺“人们将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后来象征性地减薪。

传动视老总阻止内部纪律报告公开 官方出面否认

但自从 11 月的一份后续报告称 Kotick 多年来一直知道公司的性行为不端指控,实际上骚扰了他自己的一名助手,甚至威胁要在 2006 年杀死她,他一直面临着越来越大的辞职压力。这引发了要求他从员工、股东甚至政治活动团体中撤职的呼声。去年 12 月,六名美国州财长致信动视暴雪,要求与其董事会开会讨论 SOC 投资集团提出的担忧,该团体在 11 月呼吁 Kotick 辞职,因为“未能认识到并解决”公司的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