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英国高等法院批准腾讯收购Sumo 交易价值12.7亿美元

时间:2022-01-18 09:25:15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据gamesindustry报道,《麻布仔大冒险》开发商的英国母公司Sumo Group于当地时间1月17日上午向其投资者宣布,英格兰和威尔士高等法院于1月13日批准了腾讯对其收购一案,该命令将于晚些时候交付给公司注册处处长。

Sumo公司的股票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一部分AIM的交易于当地时间1月17日早上7点30分暂停,这些股票的交易许可将从1月18日早上7点起取消。并且Ian Livingstone、Michael Sherwin和Andrea Dunstan从现在起不再担任该集团的外部董事。

英国高等法院批准腾讯收购Sumo 交易价值12.7亿美元

Sumo旗下的Sackboy、Sumo Digital等11家工作室,以及旗下的英国艺术及设计工作室Atomhawk,现在都将归腾讯全资子公司Sixjoy所有。

此次收购于去年7月宣布,交易价值高达12.7亿美元。去年11月,据报道,由于Sumo的有在美国俄勒冈州的业务,此次收购需要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批准。该委员会调查了此次收购对美国国家安全的潜在风险,经过一个月后的调查,该交易已获得批准。

英国高等法院批准腾讯收购Sumo 交易价值12.7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