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惊声尖叫》北美本周票房击败《蜘蛛侠:英雄无归》

时间:2022-01-17 11:33:24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自 12 月中旬首映以来,索尼的《蜘蛛侠:英雄无归》不再是美国周票房最高的电影。派拉蒙的《新惊声尖叫》,自 2011 年的《惊声尖叫4》以来该系列的第一个新作品,预计在这个为期四天的假期周末将获得 3060 万美元,取代蜘蛛侠:无路回家(预计 2600 万美元)。

《新惊声尖叫》北美本周票房击败《蜘蛛侠:英雄无归》

获得这些数字的 Variety 表示,鉴于《新惊声尖叫》是在 2500 万美元的预算下制作的,该片在美国的 3060 万美元票房是一个“惊人的结果”。

派拉蒙老板克里斯·阿伦森表示,《新惊声尖叫》的导演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和泰勒·吉列特“为现有粉丝重新注入了活力,并将其介绍给了新一代粉丝。”阿伦森补充说:“我们听说人们不止一次看过这部电影,或者计划多次观看。”

至于《英雄无归》,这部电影现在在美国的票房已超过 7 亿美元,成为美国历史上和商业上最成功的电影之一。它也是全球票房前10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