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 RX6500 XT显卡即将开售 专为游戏玩家准备的

时间:2022-01-17 10:30:07
  • 来源:ixb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RX6500 XT显卡将于1月19日正式开售,华硕、微星和蓝宝石等厂商都确定将同步发售这款新显卡。华硕将推出Phantom Gaming D 4GB OC版和Challenger ITX版,盈通将推出大地之神版等等。

AMD RX6500 XT显卡即将开售 专为游戏玩家准备的

RX6500 XT显卡拥有1024个流处理器,核心加速频率为2610MHz,配备4GB 18Gbps 64bit位宽的GDDR6显存,带宽144GB/s,典型功耗107W,6pin辅助供电。该显卡建议售价为199美元/欧元,国行售价1599元,但玩家想以原价买到这款显卡几乎是不可能的。据说AMD会在市场上投入大量的RX6500 XT显卡,或许会降低实际售价。

AMD RX6500 XT显卡即将开售 专为游戏玩家准备的

与RX6600 XT高端显卡相比,RX6500 XT的显存和位宽被砍掉一半,AMD曾表示是故意这么做的,配合AMD的FSR和RSR技术,足能应付大多数3A游戏,但用来挖矿就不太理想。可以说,RX 6500 XT就是专为主流游戏玩家准备的。矿工们不感兴趣,不会来抢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