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托比版《蜘蛛侠》女主透露 还没看过《蜘蛛侠:英雄无归》

时间:2022-01-14 17:45:20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漫威电影新作《蜘蛛侠:英雄无归》已于去年年底上映,目前票房已经超过10亿美元。电影最大的吸引力莫过于请来了前两代《蜘蛛侠》系列电影的演员参演,其中包括威廉·达福 饰演的绿魔,阿尔弗雷德·莫里纳饰演的章鱼博士以及杰米·福克斯饰演电王等。托比·马奎尔与安德鲁·加菲尔德,两代前“蜘蛛侠”也同时回归。连对蜘蛛侠“黑到深处自然粉”的号角日报老板都是初代的原版人班。可谓是情怀满满。

托比和加菲参演的传言已被证实,但与电影相关的另一位角色却没有出现在《蜘蛛侠》的新电影里,她就是“托比蛛”的女友“玛丽·简”。甚至她的扮演者克斯汀·邓斯特最近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承认,自己还没有看过《蜘蛛侠:英雄无归》。

托比版《蜘蛛侠》女主透露 还没看过《蜘蛛侠:英雄无归》

克斯汀·邓斯特表示电影上映以来自己还没去看过,但是她已经知道新电影里面有托比·马奎尔,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她表示她一定会去看的,而且会带着她的孩子一起去。

克斯汀·邓斯特之前在《娱乐周刊》采访时透露,她非常愿意以老版《蜘蛛侠》的角色回归,比如在另一部电影里扮演老年的玛丽·简。克斯汀·邓斯特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对这种事情说“不”,她很乐意扮演带着蜘蛛宝宝的MJ。

托比版《蜘蛛侠》女主透露 还没看过《蜘蛛侠:英雄无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