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2021年摸排检查互联网游戏企业450余家 查处问题游戏134款

时间:2022-01-14 17:35:1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1月14日),公安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净网2021”专项行动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等情况。

2021年摸排检查互联网游戏企业450余家 查处问题游戏134款

截至目前,公安部共摸排检查互联网游戏企业450余家,查处问题游戏134款,其中,警告23款、限期整改85款、责令关停下架24款,进一步压缩了为赌博、色情等违法犯罪进行推广引流的通道,净化、清朗了网络环境。

公安部还表示,深入开展青少年保护“护苗”行动。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关乎民族希望和国家未来。公安机关以“净化网络空间、护卫健康成长”为导向,深入推进“护苗”行动。

2021年,抓获制作、贩卖青少年淫秽物品的犯罪嫌疑人300余名,铲除涉青少年淫秽色情网站16个;摸排、检查网络教育、游戏等重点网站、App 1.2万余个,行政处罚违法违规企业852家,限期整改2609家;清理色情低俗文学作品40万余部、各类违法有害信息104万余条,全力守护青少年身心健康。

公安部还深入开展了网络犯罪关键物料“四断”行动。“黑卡、黑号、黑线路、黑设备”是实施网络犯罪的四类关键物料,成为各类网络违法犯罪团伙躲避监管打击的重要依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