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美国网红的稀有《宝可梦》卡盒被证实为假货 损失350万刀

时间:2022-01-14 17:33:45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去年12月,美国网红Logan Paul曾耗资350万美元购买了稀有的《宝可梦TCG》初版卡盒,此后便有声音质疑其为假货,现在Logan Paul发布了一段新视频,证实该卡盒确实为假货。

美国网红的稀有《宝可梦》卡盒被证实为假货 损失350万刀

Logan Paul在1月14日发布了一个标题为“I Lost $3,500,000 On Fake Pokémon Cards(我被假宝可梦卡牌骗了350万美元)”的新视频,我们通过视频标题基本就可以知道内容了,350万美元的《宝可梦TCG》卡盒是假的。

视频中,Logan Paul前往了美国BBCE公司验证卡盒的真实性,因为前拥有者称卡盒已经过BBCE的验证。在Logan Paul和BBCE的人打开卡盒之后,他们发现里面装是GI Joe的收藏卡,根本不是宝可梦卡牌,BBCE的老板说道:“我们都被骗了”。

美国网红的稀有《宝可梦》卡盒被证实为假货 损失350万刀

该卡盒是Logan Paul从一个名叫Matt Allen的收藏家那里买来的,而Matt Allen则是花了270万美元从其他地方购买的卡盒。在视频中,Matt Allen表示,如果没有BBCE的证明,他不会购买这个卡盒的,接下来,Matt Allen说他会采取一个新程序来挽救颓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