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RTX3080 12GB显卡已发布 价格太高玩家没兴趣

时间:2022-01-13 12:00:37
  • 来源:hardwareluxx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近AMD和英伟达都推出了新款显卡,A卡有RX 6500 XT、RX 6400,N卡有RTX 3050、RTX3080 12GB和RTX 3090 Ti等。其中GeForce RTX 3080 12GB版采用GDDR6X显存,容量增大了2GB,显存位宽由320位增加到384位。此外其SM数量增加到了70组,将配备8960个CUDA核心,基础频率为1.26 GHz,加速频率为1.71 GHz,TDP也从320W提高到了350W。

RTX3080 12GB显卡已发布 价格太高玩家没兴趣

目前有不少板卡厂家放出了RTX 3080 12GB显卡,七彩虹、微星、映众、索泰的非公卡都已上架,最便宜的要9299元,最贵的要10499元,差不多都在万元左右。

RTX3080 12GB显卡已发布 价格太高玩家没兴趣

德国媒体hardwareluxx发表文章指出,新显卡发布后,玩家们都没什么兴趣了。因为新显卡一出来就涨价,供应跟不上,许多无良商家也趁机炒作,把新显卡价格抬得更高。

不仅仅是高端显卡,低端显卡也一样,AMD的RX6500 XT和英伟达的RTX 3050显卡还没上市,售价就一路疯涨,远高于建议零售价。许多人不禁想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都疯了吗?”

RTX3080 12GB显卡已发布 价格太高玩家没兴趣

那些只想玩游戏的PC玩家也改变主意了,与其花300多欧元购买RX6500 XT,还不如去购买次世代主机,比如XSX和PS5,价格合理还不用担心硬件问题。

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现在的显卡价格回不到2020年那会的价格了,因为供应链已经全面提高了显卡价格水平,我们只能祈求,显卡定价过于昂贵的情况不会持续太久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