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本世代Xbox生命周期同期销量已超所有旧世代主机

时间:2022-01-11 11:04:58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透露,在其生命周期的这一阶段售出的 Xbox Series X|S 游戏机比之前任何 Xbox 游戏机的同时期都要多。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Xbox 老总菲尔·斯宾塞讨论了目前找到 PlayStation 5 或 Xbox 系列游戏机的难度。他说,这并不是因为供应量比过去低,而是需求量要高得多。

本世代Xbox生命周期同期销量已超所有旧世代主机

斯宾塞解释道:“现在这个时间点上,我们售出的这一代 Xbox,即 Xbox Series X 和 S,比我们之前的任何 Xbox 版本都多。因此,我们的工作是让供应满足这一需求。”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呆在家里,全球疫情加速了人们对游戏的兴趣。 斯宾塞说:“游戏需求量的激增让我们感到惊讶。回到 2020 年 3 月、4 月时会怎样——我们的游戏机已经售罄,而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斯宾塞提到了 Xbox One。 2020 年 7 月,微软还宣布 One X 和 One S 全数字版将在 Series X|S 发布之前停产。对游戏机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上一代 PlayStation 4 游戏机的价格也有所上涨。

尽管去年游戏机短缺,但微软表示 Xbox Series X|S 是有史以来销量最快的 Xbox。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