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收购Arm不会导致垄断 英特尔和AMD很强

时间:2022-01-11 10:18:32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大多数人眼里,英伟达、英特尔和 AMD 一直是竞争对手。这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正确的。但事实上它们也是非常依赖彼此技术的公司,尤其是在游戏笔记本电脑以及超级计算机等区域。

此次在 CES 2022 上,许多游戏笔记本都配备着 AMD CPU 加上英伟达 GPU,或是英特尔 CPU 和英伟达 GPU,有时还有 AMD 显卡。但最有趣的是,英伟达将这种互补关系作为其应该被允许以 400 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制造商 Arm 的原因之一。

对英伟达 Arm 收购最主要的担忧之一是它会损害芯片制造和设计领域的竞争。在最近英国政府网站发布的文件中,将其称为“阻止竞争的能力”。

英伟达:收购Arm不会导致垄断 英特尔和AMD很强

这意味着在某些方面,英伟达的 Arm 收购因为其将影响英伟达主要竞争对手英特尔和 AMD 的可能性而受到审查。

但英伟达的反对论点则表示:“该决定贬低了英特尔、AMD 和数百个 RISC-V 芯片制造商,认为它们永远无法与 Arm 竞争。”

“没有一个对行业有所了解的人可以认真地认为英特尔、AMD 以及其它 Arm 的竞争对手无能到无法与 Arm 抗衡。英特尔与 AMD 同样也是行业领导者,而不是失败者。英伟达为其 DGX 及其超级计算机选择了 x86 位有着充分的理由。英特尔和 AMD 的 CPU 将继续存在,并将在可预见的未来与 Arm 竞争。”

“反垄断保护竞争——但其并没有赋予客户和竞争对手对收购的否决权。”

目前英伟达需要认真应对才能有机会完成对 Arm 的收购。公司正面临对此次交易非常多的反对。如果想要让收购成功,证明两家公司合并后的体量不会对竞争造成威胁才是关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